天玑喵

可爱易勾搭的写手 尽管是个话废 认真讲故事
此号含欧美墙头和日常随笔

通宵多了是会死人的_(´ཀ`」 ∠)_

圣诞考完很开心,一伙人出去通宵唱K
昨天睡到中午,姬友推醒我
她:你几号考试
我:29啊(顺便拿走她戳我的手指)
她:你确定吗,我看的是27号
我:ZZZ
她:你给我起来看看,你明天考试好吗!
我艰难地把手机给她,让她自己看
接着昏天黑地地一通摇啊
她:你真的明天考试
我迷迷糊糊看到她的严肃脸,心里咯噔一下
我:上午还是下午啊( ꒪⌓꒪)
她:上午
我:( ꒪Д꒪)
于是我就看书到了凌晨四点半,睡了一会儿,七点起床去考试
中午吃饭的时候才想起来,早上出门她给我的抱抱
一直睡到现在(´༎ຶД༎ຶ`)
PS:我好像在卷子上答了英文…

评论(3)
热度(4)
© 天玑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