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玑喵

可爱易勾搭的写手 尽管是个话废 认真讲故事
此号含欧美墙头和日常随笔

【论坛体】复仇者联盟出了一款乙女向游戏(八)

321【】:他们在一起之后就会有私心了,怎么还能保护世界?

322【】:假如美国队长真的和钢铁侠在一起了,那么现在如果有个任务非钢铁侠不可,他去了凶多吉少,美国队长会让对方去吗?如果钢铁侠就此牺牲了,你们谁能保证他们还可以客观地守护世界?

323【】:你这只是一种假设,并没有依据。

324【】:哪怕他们有1%的可能会在一起,我们也要做好100%警惕的必要

325【】:楼上你这是一种谬论。不能因为一种可能性,就抹杀所有。如果你有可能被楼上的花盆砸到头,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就一辈子不下楼了吗?

326【】:再说,他们已经不计回报地保护了我们这么多次,我们为什么还在这里质疑他们是否会放弃我们。

327【】:复仇者看到会多么寒心啊

328【】:为什么就要为了这一点点可能性就放弃自己的幸福,总会解决办法的不是吗

329【】:未来本就不可知,把握当下就好了

330【】:可他们是超级英雄,怎敢让他们放纵私心?

331【】:复仇者也是人啊!为什么不能有感情呢?他们彼此欣赏,彼此照顾,看上眼在一起有什么错?

332【】:以他们的身份,时刻准备面对着无穷的战斗和层出不穷的阴谋,有个能陪伴自己、理解自己的人已经很难了

333【】:抛开他们特殊的职业不谈,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为什么不祝福他们呢?

334【】:这不是在一起的问题,楼上那位是不支持复仇者有感情吧。总有种感情会影响拯救世界什么的

335【】:没有感情,没有同理心,那还不如建造一群机器人来保护世界。只要跟着程序走了,不就没有这些风花雪月的事情了。

可是,如果到最后,保护我们的只是一群机器人,他们不会为我们失去的亲人,失去的家园而感到悲伤,也不会在失败后重新振作起来,也不会有牺牲的勇气。只因为他们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。

楼上想看到这些吗?

336【】:难道大家没有发现吗,这么多年以来,我们都只是把他们当作一个形象,并没有探讨过他们的感情问题。

337【】:无论是灌水区,作战区,甚至是同人区也好,我们都没有关心过他们的感情。

338【】:是啊,总觉得他们离我们很远

339【】:当时并不知道复仇者们的日常是这样的啊,能看到他们战斗就很不容易了。

340【】:他们的个人经历我们都非常熟悉,但是我们从没好奇过他们是怎样的人,他们生活中是什么样子,他们怎样成长的,他们一路走来的心理变化是怎样的

341【】:这个游戏之前,我们也没有这样迫切地想去知道他们每天过的是怎样的生活。

342【】:这个游戏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很亲切、很可爱的一面。

343【】:而且他们也有像我们普通人一样的烦恼

344【】:我刚才逛论坛的时候,有玩家说开启复仇者联盟模块了

345【】:复仇者联盟?之前团体任务不是吗?

346【】:据说是共同作战的大型任务,内容源自真实的作战

347【】:也是不是说能看到那些大战背后的故事了?

348【】:肯定的

349【金红色盔甲】:我回来了,打完第一个副本,纽约之战。我想我可以用一个游戏的小视频来回答322楼的那个问题。面对凶险的危机,美国队长会不会让钢铁侠去执行九死一生的任务。

链接

350【】:能不能透露一下是什么情况?

351【金红色盔甲】:纽约之战没过去多久,大家应该还记得钢铁侠抱着核弹的事情吧。他抱着核弹冲向天空中开放的传送门,准备炸掉外星人的母舰,但是传送门只要一秒不关,就会有源源不断地外星人涌进来。地面部队和复仇者就要撑不住了。

是美国队长下令关掉了传送门,在不知道钢铁侠能不能回来的情况下。其实安全回来的可能性很渺茫

352【金红色盔甲】:钢铁侠炸掉外星母舰,地球上的外星人瞬间死去。他也因为盔甲的能量耗尽直接掉了下来,如果不是浩克接住他,世界可能就再也没有钢铁侠了。

353【金红色的盔甲】:还有个细节,他在能量快耗尽时,给贾维斯留下最后一条指令。把他研究的所有盔甲,包括整个钢铁军团的指挥权,都交给了美国队长。

354【金红色盔甲】:这关打完之后,会获得一份钢铁侠的遗书。

我截取一些片段吧,算是继续回答322楼的问题。

“在我之前,世界曾经运转流畅,在我之后,世界仍会一如往常。重点不在要不要选出一个新的钢铁侠,重点在于我的想法——我的那些计划与发明,我希望它们能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。我做过很多荒唐的事情,给这个世界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多伤害,我尽力去弥补,尽管我知道那些远远不够。”

“我的想法能让世界变得更好,所以重点在于不让这些落入恶人之手,我不敢去想象万一发生的后果。我需要你的插手——史蒂夫。我需要你留神那些我已经无能为力的事情,来保证这个世界不会因我的缺席而面临灾难。就像战斗时,我们总会留神彼此的后背一样。我会把我的盔甲都留给你,还有这栋大厦和贾维斯。”

“这个世界的战争永远不会结束,世界仍需要英雄们。这个世界仍需要你。”

“也许等到纷扰过去,复仇者的历史会留下我的名字。无论后人如何评价我,我只希望,我们会以我一直以来铭记你的方式被铭记。作为我一直信任的人。”

355【】:已泪目

356【】:这种托付后背的感情,早已超越一般情谊

357【】:总是抱有必死的决心在战斗,而且不求名垂青史

358【】:想起了复仇者的宣言

359【】:啊,那个啊

340【】:当时觉得那个很形式化,“我们绝不容忍任何对人类社会有序发展的阻扰,我们将全心全意致力于维护和平、捍卫自由、贯彻平等”等等。现在看起来,感慨万千

341【】:他们不是那些善于作秀的政客

342【】:楼上,就是那些政客放的核弹

343【阿斯加德的汪】:我结束第二关,奥创部分了。

 

“娜塔莎女士,情况比我们预想的要好。我们之前计划的发布会可能不需要了。数据显示很多人很能理解复仇者们的感情,现在才可以说感情牌起作用了”

“我们可以布置下一阶段了,目前能确定叉骨的位置了吗?”

“寇尔森特工已经带着人去救了,最晚明天凌晨就出结果”

“很好,该准备好九头蛇的剧情了。让大家闹起来,把水搅浑,那些杂鱼才会冒出来。我们只需要抓住那一点点破绽,然后把他们一网打尽。”

“我会继续监测异常数据流的,已经有发现了,相信再多给我一些时间就能排查出来”

“那就用九头蛇再拖延些时间吧”


夹杂私货很多,就像七吐槽了美队三一样。

下章应该就能让队长上线了...



评论(7)
热度(110)
© 天玑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