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玑喵

可爱易勾搭的写手 尽管是个话废 认真讲故事
此号含欧美墙头和日常随笔

【盾铁】鹰眼想起复仇者大厦被AC/DC支配的恐惧(一发完)

 人物属于漫威,OOC属于我

接受对方古怪的品味是只有情侣会做的事

 

钢铁侠喜欢AC/DC众所周知,他会利用自己高超的黑客技巧把神盾局的飞机广播音改成AC/DC,会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大音量放着,随着音乐扭动。也有的时候在拯救纽约时,心情好会外放一小段。

不过这都是很小范围内的事。

 

但是,鹰眼发现大厦最近发生了一系列的怪事。

早晨的厨房有时会响起摇滚乐。电影之夜有越来越多的音乐电影和热血电影。休息室出现摇滚碟和相关的书籍。鹰眼压制着自己的好奇心。

直到一天,鹰眼痛苦地发现训练室也被AC/DC占领了。

他的箭头刚瞄准机器人的头,就听见刺耳的“Highway to hell”

他手一抖射到了机器人的肩上,伴随着喧闹的音乐声,他最后灰头土脸地从训练室里走出来。

鹰眼愤怒地朝到厨房拿蔬果汁的钢铁侠冲去,“铁罐,该死的,你把这些噪音换掉”

“肥啾,你在说些什么?”

“我的训练室!背景音是AC/DC!你知不知道射箭需要集中注意力,我差点受伤”

“你会受伤大概是吃太多小甜饼,动作迟缓了吧。不知道你在胡说什么?我没有在训练室里放音乐的习惯!”钢铁侠觉得鹰眼很无理取闹,翻了个白眼,“你要再乱说AC/DC的坏话。我就让你的箭头喷火,说到做到。”拿着蔬果汁转身离去。

 

义愤难平的肥啾在餐桌上提起了这些事。娜塔莎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。博士安静地吃饭。猎鹰在专心玩手机。索尔依旧啃着炸鸡腿。

“你们怎么能没有反应!铁罐说他没在训练室放音乐,可是除了他,谁还有这权限?”

这时队长放下叉子说“是我放的。如果你集中注意力有困难的话,我可以帮你通过训练克服”

鹰眼十分吃惊,“Cap,你什么时候喜欢那种噪音了?”

队长笑眯眯地说,“我只是觉得摇滚很振奋人心啊,而且很有节奏,挺适合训练”

对哦,怎么忘了美国队长的最高权限。

 

看着美国队长正直的笑脸,鹰眼不知为何想起两个周前,他们关于爱的讨论。他清楚地记得队长说会试着接受爱人的喜好之类的,自己还笑想不到队长你是个这么温柔的人。当时队长脸红了。

 

现在看着端着亲手制作的蔬菜汁和三明治去铁罐工作室的队长,鹰眼吓得又吃了两块甜饼压惊。

看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听AC/DC了。BY今天依旧郁闷的鹰眼侠


评论(4)
热度(59)
© 天玑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