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玑喵

可爱易勾搭的写手 尽管是个话废 认真讲故事
此号含欧美墙头和日常随笔

【盾铁】托尼对转学生的猜疑心(完结啦)

不良史蒂夫当然要来救“美”啦

前文: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  


等史蒂夫追到小巷,就看到一群人围着托尼,还有一个人勒着他的脖子。自己特意等了五分钟才开始追,怕落得刻意,哪里想到会发生这种事。

托尼当然也看到史蒂夫了,“额,史蒂夫,我们…我们这是在做游戏,恩,是游戏。你快回家吧。快点走”。托尼着急地大声说着,最后几个词语因为对方一下子勒紧的动作而变得支离破碎。

史蒂夫没有听他的话离开,而是站在原地捏紧了拳头,紧紧地盯着托尼被勒住的脖子和衣角上的尘土。

“喂,事到如今,你觉得你还走的掉吗?”领头的嚣张地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就是乖学生的大个子,示意自己的人慢慢把他包围。

“其实我以前也用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。我觉得不能继续下去,因为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人,才想借着转学重新开始。”

史蒂夫无视缩进的包围圈,直接向着托尼的方向走来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领头的说

“我很想靠近他,跟他说我对他的感情,我怕自己的疯狂会把他吓到退却。”

史蒂夫一记直拳击中一人的侧腰,一脚踢中面前人的胸膛,两人不受控制地飞出去撞歪了身后的几人。趁着人还没反应过来,又是利落地几拳几脚,就像几天前托尼看到的那样,散落一地的人。

“但是默默地守护他真的很难做啊。我简直控制不住我自己,还像这样”

说着就走到勒住托尼脖子的男人面前

“喂喂,你想干嘛,别过来啊”,那个人紧张地看着史蒂夫向后退。

“眼看着自己的珍惜的人被人伤害”

话音未落,史蒂夫擒住勒住托尼脖子的手腕,转身就把那个壮汉摔出去了。

 

托尼的天才大脑早已成了一片浆糊,他呆呆地站在原地,听着那些人倒在地上的惨叫声,任凭史蒂夫把自己全身检查了一遍。

等到他回过神来,已经靠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修长的手指梳理着自己的卷发,“还好我来得及时”

托尼感受着抱着他的人胸腔的震动,这样一个温柔的人不会是坏人的。就算他以前是不良,我托尼斯塔克有信心让他改邪归正的。这样想着,慢慢拉开与史蒂夫的距离。

“我都知道了”

“啊?你已经知道了吗?”,史蒂夫感觉自己的血液不受控制地往脸上涌。

“这怎么可能瞒过我这个天才啊?”

“不是吧,我觉得我隐藏地很完美了”

史蒂夫想起托尼之前大喊着让他走,那么他明知我的想法,还要让我逃走吗?那自己可不可以认为托尼也看重自己呢。

“我不在意你的过去,史蒂夫。重要的是现在以及未来,不是吗?”

未来?托尼跟自己说未来,啊啊啊啊啊,好开心啊。史蒂夫开心地正要冲上去再次抱住托尼时,有个不长眼的混混掏出了一把刀就冲着托尼冲过来。史蒂夫迅速反应过来,一脚踢飞了刀子,再一脚踹倒好不容易爬起来的人。

多好的气氛都让你毁了。

心里很怨念,但是依然笑眯眯地对托尼张开双臂。

额,史蒂夫,如果你不踩着那个人的手的话,我会抱你的

托尼想起自己要拯救这个不良的使命,侧过脸咳了几声,“你…以后不要打架了,打架不好”

说完微微抬起头看了看史蒂夫,对方依旧好脾气地笑着,“好,听你的”

  

“史蒂夫,查出来了,九头蛇学院那边带头收保护费的是一个叫红骷髅的人”

史蒂夫抬手看看表,快放学了。“巴基,帮我一个忙”,说着站起身,去更衣间换下校服,换上T恤和牛仔裤。

“史蒂夫…你…不是我想的那样吧”

 “巴基如果你不去的话,就别多问了”。巴恩斯露出恶质的笑容,“去,当然去,敢惹我哥们的人,当然不能善了”

史蒂夫听到他这样说,愉快地勾了勾唇角。

 

“史蒂夫?”

“怎么啦”≖◡≖

“你怎么就在旁边看着,不动手”(一︿一+)

“啊,我的天使告诉我打架不好”

巴基:我突然很想骂人

“还是说,你连这几个杂鱼都对付不了?要不要我去拳击部告诉你们部长一声”,说着史蒂夫从手上的小型画板上抬起头。

“你丫就是个损友!”

“别说废话了,快点吧,一会他放学就经过这里了。我拜托班纳就帮我拖延半个小时”

巴基:好气哦,一点都不想跟他做朋友了

心里怨念,下手又快又重,很快就解决了。

 

史蒂夫看着倒了一片的人,收起画板,慢慢开口道,“虽然我很讨厌诉诸武力,但是请你们以后见到棕头发的人都绕着走。”

“不然的话,我会请你们多尝尝医院的病号饭的”

“那棕头发的小子是你什么人”倒在地上的红骷髅很不甘心地说,再次站起来。

“他啊,是我的天使啊”,史蒂夫笑眯眯地说

 

史蒂夫,如果你不是边卸胳膊腿边说,这句话确实够感人。

 

在回去的路上,巴基忍不住吐槽“史蒂夫,你的表情好恶心”

“托尼那么好,这些人不应该去烦他”

巴基在心里默默吐槽,你的天使上周刚用自制炸弹炸了学校又一个实验室。

“史蒂夫,你这样做,合适吗?”

“巴基,我问你,如果有人在你面前打朗姆洛,你会怎么做?”

“卸掉他们的大关节,问出是谁让他们这么做的”

巴基说完就沉默了,看了看史蒂夫了然的表情,转身就跑。

“你干什么去,不回家了?”

“不回了,我去表个白”

 

第二天,托尼一眼就看到史蒂夫红肿的拳头,“你这伤怎么回事?”

“没什么,你别多问了”史蒂夫往后抽回自己的手腕

“是不是上次那些混蛋动的手。你怎么不知道还手啊”

“你上次跟我说不要打架的嘛”史蒂夫委屈地看着托尼,“我手疼…”

托尼看着那双美丽蓝眼睛里的水光,不由地放轻手上的动作,吹了吹红肿的伤口,“跟我去医务室上药”,说着捏着史蒂夫的手腕,小心地避开伤处。

 

“打架不好,但是你不能挨打,听到没有”

史蒂夫乖巧地点点头。

“你是艺术生,你的手不能受伤知不知道”

史蒂夫再次乖巧地点点头,“托尼,谢谢你”,说着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。

唉,该死的狗狗眼,该死的完美牙齿。果然这个不良有什么奇怪的超能力。

 

巴基坐在前排默默地翻着白眼,也就托尼这个体育废,会认为史蒂夫被打了,谁会往手上打啊。这一看就是史蒂夫打人了好不好。

还是朗姆洛聪明,唉,这方面太聪明了也不好。

今天的巴基也很郁闷。

 

就此,托尼对转学生史蒂夫的猜疑心没有了。

因为啊,无论史蒂夫是不是不良,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。托尼斯塔克可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天才,是不会纠结自己男朋友作为不良少年的过去的。

毕竟还有美好的未来等着他们呢,不是吗




评论(16)
热度(104)
© 天玑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