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玑喵

可爱易勾搭的写手 尽管是个话废 认真讲故事
此号含欧美墙头和日常随笔

【盾铁】托尼对转学生的猜疑心(三)


 

突然通知下一节游泳课改成自由格斗训练。托尼愤怒地想,搞毛啊,游泳这种运动多文明,比野蛮地打来打去好多了。

说着拿起要换的衣服走到更衣室,希望不要遇见史蒂夫。

托尼打开男更衣室的门,下一秒就想摔门离开,结果被后面进来的克林特推了进来。

真是,怕什么来什么啊。托尼几乎就要叹气出声了。

低着头慢吞吞地挪到自己的衣柜前,解开衬衫扣子,这个时候,克林特伸肘碰了碰他,“嘿,铁罐儿,咱们班转学生的身材真不错啊”

托尼被他烦的抬起头看向史蒂夫的方向,“!”

不是吧,这肌肉怎么练的啊

饱满的胸肌,鼓胀的三头肌,八块分明的腹肌,两条人鱼线延伸到裤腰下。

托尼低头捏了捏自己身上的一整块腹肌。

一定是不良,不然哪有这种身材。托尼幽怨地把衬衣丢进衣柜。

史蒂夫余光看到了托尼的小动作,温柔地笑笑,小肚子也很可爱啊。

巴基被自己的发小甜到发腻的微笑恶心到了,史蒂夫你是个艺术生啊,你瞎了吗,怎么会觉得赘肉好看。

朗姆洛身上肌肉才好看。

 

分组的时候,托尼跟史蒂夫分到了一组。他已经对这个饱含恶意的世界绝望了。上帝耶稣玛利亚,安拉真主耶和华,能不能听听我的新声啊。

托尼垂着头站在史蒂夫面前,对面人却是兴趣盎然的样子。

“来吧,你不会伤害到我的”

托尼想起在更衣室看到对方的强壮身体,你看起来就是那种钢铁之躯,谁能伤得了你啊。话说哪个艺术生会有这样一身肌肉啊!

“来吧,出拳啊”

我怕你事后报复我啊,托尼涨红着脸,颤抖着出拳,啪的一声打在史蒂夫胸上。

这胸肌厚实地好不科学。

“哈哈哈,铁罐儿,你的拳头还没有娘们儿的有力”,克林特看着托尼抱着肚子笑,冷不防被身后的娜塔莎踹到在地上,“是吗,巴顿,让你感受一下娘们儿的拳头如何?”

“别别别,娜塔,君子动口不动手啊”,克林特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

娜塔莎妩媚一笑,“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是君子啦?”

 

整个体育馆都回荡着克林特的惨叫。


托尼在心里长叹一声,自己比肥啾好不到哪里去。史蒂夫你这么厉害,为什么不找娜塔莎练习,或者巴恩斯啊。

可能是对面感受到他眼中的怨念,史蒂夫安慰地拍了拍托尼的肩膀,“弗瑞老师说了,让我教你训练。你想怎么打都行”

托尼很想问,那是不是课后不能报复,想了想自己全美天才的身份,不能说出这么怂的话。

面对史蒂夫那张英俊无辜的脸,托尼郁闷地一拳一拳打向史蒂夫,仿佛在出前几天担惊受怕的气。史蒂夫笑眯眯地看着炸毛的样子,认真地纠正着对方的动作。

 

史蒂夫有几次教他的时候,把托尼压在身下,托尼感觉史蒂夫在碰了碰自己的后颈,但是当他回过头瞪他的时候,对方却又一脸无辜的看着他。

反复几次,托尼终于忍不住了,从地上爬起来,“你别过来,也别跟着我”,托尼涨红了脸,转身就跑。

史蒂夫困惑地看着托尼落荒而逃的背影,“他怎么了?”

你够了,史蒂夫,人都跑了就快去追,别走这里装无辜了。巴基觉得自己来这个学校之后,就没停止过吐槽。

 

托尼拼命向前跑,努力把后颈的触感忘掉,这个不良在搞什么啊。

难道是想捏断我的脖子吗?

等托尼终于跑累了,靠在墙上喘气,却发现自己来到一个无比熟悉的地方。

自己跟这个小巷有孽缘吧…

托尼扶着墙慢慢往前走,就听到前面不远处很吵,他探头一看,又是九头蛇的学生在欺负人,那个人看校服也是自己学校的。

托尼四处张望下意识寻找能当武器的东西,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。看来他们没有从那个学生身上拿到钱,眼见着拳头就要落下了。托尼一咬牙,顾不了这许多了,他冲出来,大喊道“我这里有钱,你们放了他”

那个学生趁着包围圈的放松,快速地跑开了。

这些九头蛇学院的学生就把托尼围了起来,“还是你小子懂事,钱包拿来吧”

托尼本来想着给他们算了,结果一摸兜才反应过来,自己还穿着训练服。“我钱包放在学校了,要不你跟我去拿?”

“你TM糊弄哥几个呢”说着一群人冲了上去。

“哪里啊,我真的放在学校了”托尼一边敷衍着,一边找机会跑。

“我看你小子是找揍,没有钱也可以,跪下给哥几个道歉,然后让哥几个教育教育你就放你走”

“我这么大还没跪过人呢,不如你给我示范一下如何?”说着,托尼找准了包围圈的薄弱处,撞到了一个,肘击倒了一个。


就这样,快跑。

跑出去就好了。

可是他毕竟是第一天上格斗课,哪里比得上这些把打架当作家常便饭的混混们,没几招,就中了几拳,被领头的人勒住了脖子。

今天果真没有一件好事啊。应该跟那个不良多学几招的。

托尼认命地闭上眼睛,等着更多的拳头落下。



毕竟看完美队三,真是难为了她还特地买个会员

评论(7)
热度(60)
© 天玑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