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玑喵

可爱易勾搭的写手 尽管是个话废 认真讲故事
此号含欧美墙头和日常随笔

【盾铁】只能相爱四天的我们 00

00起因

 人物属于漫威,OOC属于我。

短小的初遇


TonyStark想有个安稳人生,可是他注定不平凡。

如果两年前Tony采用Pepper的建议在新闻发布会上按照发言稿老老实实地念,而不是直接宣布自己就是钢铁侠,顺便低调出席公共场合帮助Pepper稳定股价;如果半年前Tony炸掉盔甲之后选择放弃钢铁侠的身份,而不是继续自己的守护事业,Pepper不会离开自己,也不会被神盾局缠上,那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发生。

在这个明媚的五月,意气风发的纽约富豪应该呆在自己高科技的舒适的海边豪宅,或者自家大厦的工作间里为新发明敲敲打打,而不是被迫呆在这个荒凉地方。好吧,现在也许不是那么荒凉,连绵的青草,蓝色或黄色的野花,分散低矮的树,茂盛鲜活的生命,除了没有人一切都好极了。

这里有跟纽约不一样的清新空气和珍贵的安静。去他妈的安静,我现在需要交通工具和通讯工具,Pepper太绝情了,哪怕留下一只手机也好。现在的Tony Stark除了身上穿的一套西装和抛锚的汽车之外,一无所有。

他无奈地靠在汽车上,明媚的阳光让他解开了衬衫上的两个扣子,又脱下了西装外套,搭在肩上。

 

随着时间的推移,Tony开始想念自己的工作室,自己的咖啡机,自己的甜甜圈,还有跟自己斗嘴的Jarvis。我为什么要跟Pepper吵架,被放逐至此,对,这就是一场放逐。虽然Pepper的原话是让自己找个平静的地方给自己放个假,然后Pepper跟自己因为地点争论起来。然后,就连人带车到了这里,开了没多远就抛锚的车。还好是一辆不显眼的道奇,否则Tony还要担心安全问题了。

 

真是糟透了,Tony心想。

他无聊地看向四周,他看见一个身影从小路那边走过来,他对来人招了招手。等那人走近,Tony发现那人有着灿烂的金发,纯净的蓝眼睛,老旧的格子衬衣也遮盖不住的饱满胸肌,宽松工装裤包裹的长腿,他右手提着一个画箱,胳膊上的肌肉鼓鼓的。

那人看见Tony,友好一笑。上帝啊,他还有一口完美的牙齿。

“你看起来好像需要帮忙?”

声音不错,Tony在心里吹了一个口哨。

 

“你是这里的人吗?我的车出了一点小故障,而且我好像迷路了。”Tony冲着来人无奈地耸耸肩。

“我住在这里,我可以借给你工具,不过放在家里了。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跟我回去拿可以吗?”

“如果你方便的话,太感谢了”Tony露出了今天最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
 

并肩走的时候,Tony才发现自己比他要矮一些,想到自己还没有问这个热心人姓名,为了日后能够感谢他,于是微微抬起头看着对方的脸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Steve Rogers,你呢?”

“Tony”

“就Tony?”

“就Tony”

自己的姓氏总会带来的麻烦,还是选择隐瞒吧。

 

两个人在乡间小路上边走边聊。

“这个地方很小,不常有外人来”

“是啊,我迷路了,而且车子出了问题。还好遇见了你”,Tony冲Steve一笑,偏头看到了Steve右手的箱子,“你会画画?”

“是的”

“这里不像是产生画家的艺术之地”Tony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这里平庸的田园风光。

“画画是我的爱好,我在这里有个农场。”

“可你不像个农场主,你像个健美教练。如果我有你这样一身肌肉,我一定会找个有乐子的地方。”Tony调侃道

“这里比较安静,很适合修养”

“修养?你看起来是个年轻人啊,难道你能够用魔法冻结时间吗?”

Steve腼腆地笑笑,“哪里有人会魔法?我很多年前当过兵,经历了战争之后,就想找个平静的地方”

“这倒是解释了你的身材”Tony轻佻地冲着Steve眨了眨他的大眼睛,满意地看着对方的脸红了。

Steve不露痕迹地岔开话题,“再走五分钟就到了”

转了一个小弯之后,Tony看到了一个白色的木屋,屋子周围围着篱笆,稍远一些还有一个小菜园,Steve带着他走到门廊,拿出钥匙打开门。

“请进吧”,Steve笑着说,伴随屋檐下叮叮咚咚的风铃声。

 


评论(4)
热度(49)
© 天玑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